人间的文废已经尽力了

一无所有,除了无人听的故事
辩论爱与死,上下唇做对手
穷困潦倒的爱意,没有观众
这里全是我的破绽,你不必找

简介


妮可·斯派洛。


九十年代开始动荡之前,霍格沃茨的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名字。

那段危机四伏的混乱年代里,她始终是所有胆怯者的勇气、所有绝望者的希望、所有理智者的冲动、所有冲动者的软弱,是所有自命不凡者的谦卑,是所有踟蹰不前者的终点。


她是你年少时代里所能想到的最美好的事物。

令你在垂垂困顿之时,也不禁低首叹息,

“妮可,“

“妮可,“

“妮可·斯派洛。”



*HP乙女向,all主分结局

*有原创胡扯情节,因为我只是一只all主的土狗

*有原创人物,并且是可攻略对象之一

*有真骨科,韦斯莱双子结局为夹心

*其实本来是想做成橙光游戏的,甚至连皮相、哪段剧情配什么音乐、还有收藏品道具描述都已经找好了也想好了,但是我忘记了我能力稀烂的事实。游戏是最强的,是最不可取代的,音乐、画面、文字作为坐标,能定位到巨大的想象之海上最接近我和你相遇的那一点,而现在,我只能寄望于我单薄的语言,能将我心目中完美的故事略表一二罢了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631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